【全職‧葉橙】膝枕

聯盟賽季結束的午後。

唐柔跟陳果在外頭繞了一圈回來,唐柔先回到了練習室,打開門卻只見葉修一個人叼根煙坐在電腦前。

“沐沐呢?”出門前還看到他們倆在練習室的,不是嗎?

葉修頭也沒抬。“犯睏,睡了。”一貫懶洋洋的語氣。

唐柔也不以為意,走到自己慣坐的位置上,帳號卡刷了,便進入遊戲訓練去了。

不一會兒就有人來找君莫笑和寒煙柔進副本,罕見的君莫笑說聲不方便就下線了。

起初唐柔也沒注意,沒進副本她也是繼續做菜單上的訓練。
可是坐在對面,說不方便的葉修一動也不動,而且自下線後,除了偶爾發出幾聲點擊滑鼠的聲音後,就再也沒聲音了。
唐柔聽他說不方便,還以為他有事呢,可如今看起來又不像,而且反常的很。

按捺不住難得冒出頭的好奇心,唐柔起身探了一下─ 看到她想立馬上選手群裡爆卦的畫面─ 蘇沐橙躺在葉修的膝蓋上睡著了。
而葉修難得沒抽煙,一隻手放在滑鼠上,另一隻手正有一下沒一下的順著蘇沐橙的頭髮。

葉修突然感覺到有一股視線,轉過頭去,發現唐柔正用一種目瞪口呆的表情看著他們。

難得看到唐柔會有這種表情,葉修笑了下,輕聲說。“小點聲,別吵醒她了!沐橙睡不飽時的起床氣可重的。”

唐柔點點頭,默默的又坐了下去。

她這才第一次知道他們這位興欣戰隊的隊長、把榮耀當生命的男人─ 把不吵醒蘇沐橙睡覺,當成是比打榮耀更重要的事。




蘇沐橙動了動,眨了眨仍然睡意迷濛的眼睛坐起身。躺著的時候不覺得,起來了才發現全身酸痛的伸了個懶腰。

“醒了?”

“嗯,可是全身酸痛。”懶懶的又倒回葉修肩膀。

“就叫妳別這麼睡了,還老愛這樣。”但手卻已經伸過去在她的腰上、肩上按著。

“嗯……”依舊困倦的蹭著他的肩膀,手一張便抱住葉修的腰。
“他們都還沒回來啊?”

*都回來啦,我把他們都趕到對面去別讓他們吵你睡覺了。”手一伸,拿過煙盒叼了根煙卻沒點燃。

“啊?”蘇沐橙眨了眨眼,像是突然意會什麼,收回手站起身,看著對面那排隊友─ 一個不落。


蘇沐橙頓時紅了一張臉,飛快的坐了回去。



---

“果然沒節操沒下限啊,連趕隊友這種事也說的那麼理所當然。”

“那是當然。”點煙。










呃.....第一次寫全職,總覺得沒抓到感覺....

评论(2)
热度(42)
© ゆきな / Powered by LOFTER